Monday, June 16, 2014

北海Cafe : Cafe Bouchee

星期五午餐我们吃得好休闲哦
 喝喝咖啡 ,吃吃面包

当我Post上Insta 时,朋友还问我是不是不必工作了
他们都以为我到槟岛去了
哈哈
无意间给我发现到在北海有新开张的Cafe
它就坐落在Sushi Zento,Bandar Sunway 同一排

 北海也有新去处咯


主食并不多,都是面包,蛋糕为主。。
也有一些面食,Nasi Lemak

这里的环境还蛮不错
我还蛮喜欢这里的设计,还有他们播的歌曲
让人感到很悠闲

我的午餐
Croissant + Cappuccino
没想到橙撒上辣椒粉那味道还不错哦



Cafe Bouchee
39 Jalan Todak 6 Seberang Jaya Pulau Pinang Penang 13700
GPS: 5.398246 , 100.3995628
Tel: 04-383 8505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3 comments:

  1. 这cafe太棒了 我很喜欢里头的设计
    如果kl也有就太棒了

    ReplyDelete
  2. 认识了那么久才知道你有在用Insta =.=
    哈哈,谢谢你add我啊
    我也被你的照片吸引到,也奇怪你有去了那里喝咖啡了
    原来就在北海啊
    最近我真的很少回去,回去的时间又不多
    想要约你也没有机会
    >.<
    你要多多PO文,不要让我对北海生疏了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