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泰好玩 : 甲米 。 董里 。 宋卡 (Part3)

这一趟的甲米之旅我们并没有出海
没有出海?对的。。
没办法啦,我妈有点怕水。。我们又不放心放两老在陆地自己逛逛
唯有我们大家一起在陆地找节目啦
吃吃喝喝
原本是由阿米的泰国朋友为我们安排行程,但最后她临时不得空
还好我有做少少的功课
唯有我们自己来咯
我们没有很丰富的行程,但是却有很丰盛的每一餐

还没开始走走,我们又坐下来吃了哈哈
旅行嘛~不是走就是吃吃喝喝嘛。。

 在甲米到处都可见到
Chocolate Banana Pancake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印度煎饼
350Bhat
印度煎饼里头包着香蕉在放在锅子里煎
还挤了一些巧克力在煎饼上

BBQ Chicken
叫“鸡”是阿米还有妈妈的最爱
现烤的泰式烤鸡
还有
Papaya Salad 

天气酱热
当让少不了椰水啦
消暑解渴

填饱肚子后,就有足够的力气到处逛逛
当我们越走越靠近海边,莫名的兴奋起来

 蓝天白云,我爱

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还有我的另一半

海水凉凉的~如果我可以现在就跳下去多好呵呵

来尝尝泰式脚底按摩 200 Bhat 1Hr
很便宜吧?
那里的叫价 200 - 350
就看你喜欢哪一种

Andaman Massage
按摩后,刚好咸鸭蛋出现了

好美的夕阳




 这还是老妈子帮我们拍的
还可以吧?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