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泰好玩 : 甲米 。 董里 。 宋卡

1 - 3 May 2014
胆粗粗的就来个
 甲米 。 董里 。 宋卡
3天2夜
何为胆粗粗?
我们自己驾车进泰国
猛吧?
可能你们觉得没什么
但是这是我生平第一次驾得最长的路途

全程一共 1042 公里
大概需要13个 小时
如果你也想驾车进入泰国
我在这里大略解释一下,你需要些什么文件
1)护照 Passport 
2)车卡 Car Registration Card ( Original or  Photocopy with certify true copy)
3)车主必须同行
4)购买泰国车保险 
5)车主必须在过关后(就是说Chop Passport ) 再排队为你的车申请Custom Form ,然后再排另一个队把Custom Form给警官 认证签名。
6)出境回马时,记得还回Custom Form 

由于我们第一次驾车入境,在程序申请Custom Form上又不大了解。浪费了好多时间。。。

关于第 4)购买泰国车保险 ,大家不必担心
如果你们是从黑材( Kayu Hitam )入境 ,酱你们就会经过张伦 ( Changlun)
那里附近的咖啡馆都会有代理泰国车险
我们购买了9天的保险大概是RM10左右
而我们就在 “一品正肉骨茶室” 搞定一切

简单用过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啦


Sawadee ka ~ Welcome to Thailand
爸妈就问道 : 你们酱厉害?会的吗?你们会去甲米吗?
我们当然酱厉害啦~
一入境就买了当地的电话卡
RM27一个星期无线上网
再来找谷歌地图帮帮忙
我们就安全到达啦

 泰国人真厉害,同一款车可以改装正不一样的用途。

这可算是泰国的特色吧?
在炎热的天气当灯转红时,就会有人在红绿灯的附近售卖东西。

自己驾车就是比较方便,想停就停
我们在泰国的第一餐
7仔解决

两老这还是第一次在7仔吃东西
叮叮食物初体验
他们还大赞这食物不错吃
哈哈
在这里我们一共花了不到 RM20.00
(大杯装的咖啡,3个汉堡,1个特长香肠,1份三明治,1个炒饭)

吃饱了继续赶路
有一点,我必须提的是。。
在泰国的高速公路还真棒,不必收过路费


灯灯灯灯
蓝天碧海
甲米 , 我来啦!!



谢谢阿米忙里抽空,为我还有我爸妈安排的这一个小游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