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Family Trip :IKEA ~

刚过不久的Raya 那一个假期实在太诱人了。。。[一连4天]
老姐不甘心留在家。。。哈哈

我们就在没有安排之下。。安排了一个KL之旅。。
本来还想顺道去马六甲,就因为没有酒店了。。酱就取消了


你们看看北上的车量很多。。。我们南下小猫两三只
我朋友说:你们要下KL?KL只剩下Bangala你们不怕?
我的朋友真坏,不过这还是真的。。去搭LRT还得跟他们挤!唉。。


我们的第一站-IKANO,IKEA


去IKANO,IKEA买家私?没有啦。。。我们的目的是去吃。。

一路上都没什么车,
我们来到的时候吃午饭的时间已经过了。。。3.30pm
但是IKEA的餐厅里。。人是多到~
幸好,我们人也多。。分工合作
2人排队买食物
3人找位子坐
1人照顾宁宁

那人潮。。如果Ken跟我们一起来的话肯定骂到臭。。
因为他不喜欢人潮太多的地方。。不喜欢人挤人

这个好奇宝宝看到酱多人手推着车排队买食物,她也要跟着来。。

我们的食物来咯

 Ham & Cheese Sandwich RM6.90
还蛮大份的,不错吃

 Coffee RM2.00 
还可以Refill 真是很值得,哈哈

 Apple Cake RM4.50 
这个我喜欢不会太甜。。好吃

 MeatBall 15units RM 14.00
这里的招牌菜哦,真的很好吃!!
牛肉丸沾上草莓酱=绝配

 Pasta with Tomato Source RM5.00
这里的食物价格还蛮公道的,难怪酱多人来这里。。

Salmon Fish  RM 10.90

 Almond Cake RM5.90
这个超甜的!
但是一口黑咖啡,一口蛋糕
酱就不错

 Spaghetti Kids Meals RM3.00
宁真是可爱
当我再拍食物的当下,她问我
阿姨你要拍我的食物吗?
【其实,我没有想要拍她的就因为我怕她饿到了。。】
我敷衍的:好啊要啊。。
宁:你拍了吗?酱我可以吃了吗?

我们这些大人真是的,你看看这小孩就因为我。。才会问酱的问题。。
我们还要说他们人小鬼大

这还是小瓜第一次来KL....她高兴得不得了

吃饱饱了我们还是上IKEA到处走走逛逛。。。
小瓜一下当医生帮婆婆看病(图右上)
一下当厨师 (图左下)


 小瓜有Shopping到哦。。。

IKEA
Ikea Damansara,
No2,Jalan PJU 7/2,
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Open Daily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原来IKEA还有美食吃。好!下次试试。

    ReplyDelete
  2. waco ,你要试试瑞士鸡翅膀,Meatball, 还有 curry puff…都是那里有名的食物~

    ReplyDelete
  3. 牛肉丸沾上草莓酱=绝配 ~~这个我超认同,我也好爱吃呢
    我意想不到,竟然这样的搭配可以那么有说服力。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竟然这样的搭配可以那么有说服力!!我个人也很认同~哈哈
      【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俩人是跟Ikea打收费广告tim..】 嘻嘻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