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快乐星期天 : Saanen Goat Farm, Balik Pulau

这是宁上课后,回家的第一个星期。。。

从我姐的朋友得知Balik Pulau那里有个休闲羊奶农场。阿米就决定要带宁,我爸妈一起去走走。。。
顺便吃榴莲。。。Laksa

阿米:宁,要看羊羊吗?哥哥带你去看羊羊。。。
宁:绵羊啊?我要去!!我要去!!

真可爱。。那不是绵羊。。是羊羊。。。
宁:噢~绵羊。。。。

看看了地图,我们就开车咯~
我妈说;酱山卡拉~应该没有人会去的啦。。。。
怎知道~还蛮多人的。。好几辆车停泊在那里。。。

Uncle Ho看见我们来到~很热情的走过来向我们打招呼。。。
向我们说他女儿还在牧场里,她会招呼我们。。。

羊羊就在里面哦~
好像马来甘榜的高脚屋。。




羊羊
Uncle Ho的女儿向我们解说如何分辨公羊母羊


这里的羊羊都很温顺。。我们还喂羊羊吃草

这群羊都是同岁的~但是很明显看得出有大小,酱就是说大的比较会抢吃~小的就常被欺负

老爸+公羊

 这里很清洁,不会有臭臭的味道

 这是刚出世2个礼拜的小羊
它还不会吃草哦。。还是要喝母羊的奶

Uncle Ho说当母羊有奶时它会叫它家的孩子回来~母羊不随便给其他小羊喝它的奶哦~母羊会闻一闻小羊的身体是否有它的味道~如果不是,它会一脚把它给踢开。。

你看看羊羊的眼珠是长方形的?
其实,它跟我们人类一样~眼球会开大和关小



宁宁,害怕羊羊~一直躲在妈妈和阿嫲的后面~

参观完牧羊场~
 uncle Ho 还请我们喝羊奶哦。。
左。纯羊奶                                                              
右。RM5 “豆蔻羊奶乳酪”(Nut Meg Yogurt Gaot’s Milk)。

纯羊奶较淡。。。我个人喜欢豆蔻羊奶乳酪还有豆蔻口味~很到地哦。。。Balik Pulau也很出名豆蔻哦。我们买了两瓶酸羊奶回去给姐夫。。。

那里还可以给小孩做手工哦~RM4
宁宁很用心哦。。 听老板的教导。。。一成成慢慢的


妈妈帮忙宁宁

 我也来一个,这是我做的


完成咯

这里有主办一日游给幼儿园的小孩子~RM30。。
我觉得很不错哦~现在的小孩天天对着Ipad。。是因该多接触大自然。。。不要当低头族。
有空带你家小孩去走走吧~


Saanen Goat Farm, Balik Pulau
298,MK 1, Sungai Pinang,
11010 Balik Pulau.
Pulau Pinang.
Tel : 019-516 3017 (Uncle Ho)
Blog : http://saanendairygoatfarm.blogspot.co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i heard this before, but still never been there~~
    nice place to relax~~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可以抱抱羊羊..做做手工还蛮有意义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