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Singapore - 20th L Anniversary L'Arc~en~ciel World Tour 2012

又再一次托老弟的福。。。
我和他又再一次看演唱会啦。。。
谢谢咯。。

这一次,

了一点。。。出国哦。。
我们到Singapore~
也不是特地要到 Singapore 去看的。。。
也就因为他们来泰国。。新加坡。。。就不来马来西亚。。。
没办法咯。。

20年一次
我老弟欣赏了他们正12年。。
终于有机会。。和能力了。。
就不要错过!!

 L'Arc~en~ciel



我们来咯。。
 L'Arc~en~ciel
也就是 彩虹乐队
他们是来自日本的乐队 
成立了20年。。
这一次就是他们的2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

新加坡这一场是开在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我们为了不想像上一次Olivia Ong 那样差点迟到。。。
演唱会8点开始。。我们6.30就到了。。
哈哈~
有点早。。
不够不用紧啦。。
排队买周边商品咯

 ~这些周边商品要到现场才有得卖哦~


你看看。。我老弟一买了就马上把它穿在身上咯。。
em。。不只是他啦。。可以说。。差不多每一个人都会买。。

 会场外面很多歌迷在海报上签名留言。。。。


 还有歌迷打扮成他们其中一张专辑的造型。。引人注目人。。

进场咯
一开场而已
大家就High了。。
大家都站起来!!猛挥手上拿着的荧光棒

看看我的老弟
高兴的不得了
简直是难以相信他们四个人活生生的站在他面前为他们演出!!

时间过得真快~
 接近尾声的时候。。。。High 翻了。。。



最后,“Ananta”来个大合唱~
结束了这一次的
20th L Anniversary L'Arc~en~ciel World Tour 2012

这些就是我老弟的战利品!!
为什么我老弟会见坚持呢。。

就因为音乐
音乐很神奇!!
他很随性。。。
快乐时。。。你需要他
悲伤时。。 。你需要他
在不同的时候。。扮演不一样的角色。。。
No Music No Life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Replies
    1. 是咯。。很酷~
      那天星期六我好像在“沿海地带”看见你。。是你吗?

      Delete
  2. 你也是槟城人吗
    看到好几个去新加坡看彩虹乐团的马来西亚人,还没遇到一样从槟诚过去的 :D
    欢迎去cari那边交流~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682943&extra=page%3D1

    6月1日(这个星期五)开始,在官网又有新一轮的next world tour投票咯~
    http://www.larc-en-ciel.com/
    觉得看一次意犹未尽的话,6月1日3pm开始,可以去投票 ^^

    ReplyDelete
  3. 是啊。难得找到知音人!!可以啊。。。交流交流。。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