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怡保小吃:芳记麻芝+花生糊

其实我一早就知道有这一档芳记麻芝+花生糊
就因为没有地址,不知道怎样告诉阿米。。好让他可以带我去。。
就这样子
一直都找不到

哈哈~当我们从大树下吃Laksa本来打算要回的时后。。。
就在大路旁,给我看见了他。。


 现在,阿嫲已经没有再站前线了。。。
现在,是传给了他的女儿和她的孙子来打理。。
一代传一代

通常看人家做麻芝的时候是拿着一把刀在花生上面剁开糯米浆的。。。
可是,芳记的不一样哦。。。
他是从糯米浆上用手捏一粒粒,然后丢进花生里。。。
所以他的 麻芝的大小是一致的。。。数量也是一致的

 麻芝RM 2.50
我的最爱
QQ的。。很有口感~好吃
但是,有点贵啦。。才没有几粒而已。。
可能是贵在功夫吧!


花生糊RM 2.50
这个好吃。。我喜欢。。不是很腻
听说要熬很久哦。。只是磨花生就得花上3-4个小时
所谓慢工出细货
果然


兵如港芳记麻芝+花生糊 
Hong Kee Mah Chee
Address: 550A, JLN Queen ,Pasir Pinji,31050,Ipoh
Tel :05-321 2620
BussHours:1.30pm to 6.30pm (星期四休息)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3 comments:

  1. 哎呀,我很喜欢花生糊的~
    Ipoh好多美食啊,可是我很少机会去那里走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酱你就错失咯。。怡保有很多糖水哦。。。

      Delete
  2. 这家我知道!!! 我是去忠记吃炸料后过去的,很顺路哦… 但觉得花生糊味道淡了些,我比较喜欢槟城阿麽糖水店的花生糊,味道和口感属于浓郁型的,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