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Yummy-Well Western Delights

心血来潮~ 特地跑到槟城来吃晚餐。。。
这里是许慧芯介绍我的~
她说这里的西餐很好吃又便宜。。
可以说是廉价西餐。。

是一班年轻人在经营的。。
我上次跟阿米有来过~但是太早它还没有开。。。
因为许慧芯有说过。。太迟的话会有很多人。。
有时还会买完了。。
 这一次,就来的刚刚好~
档子开了~

  Mix Grill Set RM18





 Today Special - Mexican Chicken RM 8.50
很多汁~好好吃
 
 Grilled Pork Chop with BBQ Sauce – RM9.00
+
Cheese Sausage - RM2.00

em..我弟弟说~有点硬。。但是我觉得还好。。。



 Mushroom Suop with garlic bread RM3.00

我很喜欢他的garlic bread很新鲜~又香又脆~Good Good


那间咖啡店不只西餐好吃~
那里的煮炒。。。也不错。。很多人哦

Will Western Delight @ Greenlane (Beside Gembira Parade)

Lorong Delima 1,

11600 Penang.

Business Start form 6.30p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yaya~ 是廉价的西餐~他还有三文鱼哦。。没错的话是RM15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