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我的Penguin仔

这是我从台湾带回来的小卡片~
看起来平平无奇~
其实,你看清楚。。。

这是要你动动手把那Penguin仔给弄起来。。。




我觉得台湾人好友创意。。。
小小张的一张卡片~
也会有无限的创意。。。
没想到~那一张明信片,摇身一变~
变成一只酱可爱的吊饰。。
各式各样的~每一样都好可爱。。。
它会有让你想统统把他给带回家的感觉~


我这个没有什么天分的人~
想办法把它给弄好。。因为我答应料他要把它逢好。。。
送给他
哈哈~我的手艺还不赖吧?
可以见的人吧?

任务成功!!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