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当我们一起在台湾“加”的日子 - 九份 part 2

02-11-11 (星期三)- Day3

7点闹钟一响~
雷公叔叔也不客气。。。下起大雨来。。
哎呀~怎么又下雨了。。。

不过,
还好老天爷还蛮疼我们啦。。。下了一阵子。。雨就停了。。。

我们今天的行程是~
再逛逛九份老街
然后撘旅游观光车到金瓜石
 
雨后。。。我很喜欢
 
这是从我们住的民宿望出来的景色
一层蒙蒙的雾。。

 在台湾的第一份早餐
热腾腾的豆浆 + 油条 + 煎饼[煎饼其实就是我们所谓的RotiCanai]

 吃饱饱后~到处逛逛去咯

Er~应该不是吃饱饱后。。是吃过早餐后。。再到老街到处找吃才对~哈哈


我们真是的~有人不做 当垃圾!!还是一般垃圾~哈哈

 雨过天晴的景色真美~就让Piggy + Ah Pork 照个相~留留念

老街买的都是一些伴手礼~
我觉得
凤梨酥 ,太阳饼,麻籽,姜母茶。。
这一些
还是必买的~因为很代表台湾啊~

哪一家?
那还是必须你们亲身体验才可以了。。毕竟,个人口味不一嘛。。。
你们不用怕~那里家家店长都好热情。。 
都会让你们试吃 。。。
满意才买!!不买也不会摆臭脸~
我好喜欢他们的这种服务态度。。
『不知道是不是我遇到的都是好人,哈哈』 

这是我们跟她买的南瓜酥的老板娘~





 



要离开之前,还穿着民宿的拖鞋拍照留念~

打包好行李~
就往金瓜石。。。前进!!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豆浆 + 油条 这份早餐好棒..
    特别喜欢你第二张照片, 你又让我好想念九份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
    我也好想念九份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