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Thailand 09



PENG!! PENG!! PENG!! Family at Thailand

PENG !!在泰文的意识是贵。PENG!! PENG!! PENG!! Family的由来是每当我们到一个地方买东西,不管他贵还是便宜。我们都会喊PENG!! PENG!! PENG!!哈哈喊到他们不能tahan。。减给我们!!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参加这一次9Thailand [Suhkuthai, Kanchanaburi ,Sangklaburi & Bangkok ] Trip 31 Oct 09 - 8 Nov 09。因为8个人当中我只跟HanJin PyPy熟,剩的呢。。有的看都没看过。可是我还是想去!!Em…因该是受不足诱惑吧!去旅行叻!!当然想!!:D 想体验一下Photographer’s Trip是怎样的。。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就帮自己和HanJin订了机票。


还没去的前几天心情开始复杂了起来。天天都在email里讨论,兴奋极了!!可是又想说。。9天叻。。不熟喔。。会闷吗?Haiz…想来都多余。。去了才打算咯。。


现在我回来了。。我忍不住很想赞赞我己!!明智的选择!!没跟错人!!哈哈。。玩得很开心!!不一样的体验!!!





来吧!来个人物介绍!!!PENG!! PENG!! PENG!! Family
Khoon Weng - Khun Phor [泰文的意识是爸爸]很照顾我们..把我们当成是他的孩子看待..

Jessen - Khun Jessen 我们的司机叫他Miss Jessen 哈哈笑到....

Han Jin - LS富家公子 又名 Ah Teo

Sen Chow - Khun Cha Cha [泰文的意识是慢慢的] 又名海南岛保镖 - 我的佣人后来我升他了!!!

Pypy + Piggy + Ah Pork - 另类气质女+ 我可爱的Room mate 幸好有她!! 哈哈陪我疯到地!!

Ah Jin -我们的领导人!!! Neoh Ah Jin 我叫他Ah Jin 他就听到 Han Jin.... so 换咯...

Harvey - Center Parking 他的头发总是梳中间线!!!



last but not least lo... Cissy - 我啦!!! 短篇小公主+ Khun Cha Cha 的 Madam + 另类气质女
哈哈很多外号哦...

说真的啦..我真的没想到..他们可以跟我疯!! 很难得!!







4 comments:

  1. only this few photo? no more photo meh?

    ReplyDelete
  2. aiyo... man man lai la... tis jz worming up la.. hahaha waw u so fast come to view d lo..

    ReplyDelete
  3.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ReplyDelete
  4. helo.. Hapi!! thanks for ur visi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