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很忙但很开心!

最近很忙,也不知忙什么。。可是很开心很充实..

10月到现在,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有Dinner + Function .....

现是,
3/10 我的好姐妹Phaik Ling 结婚-很可惜我不能参加。[我去了浪卡威]

11/10 Joey's Wedding Dinner@ Paradise Hotel - 我的同事..当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30/10 为了配合我, Mickey + Michelle + Mun Mun Birthday Dinner - Khun Thai

再来是,
31/10 我另好姐妹Li Ling结婚-很抱歉。。我也没参加。[我去了Thailand]

幸好,我得到姐妹的体谅。。"友谊不是以这样来衡量"
也很谢谢妈妈.代我参加她们的婚礼.

11月,

刚从Thailand回来..
13/11 老爸生日@ 北海道- 老姐怕宁宁早产..提早替爸爸庆祝咯...
15/11 Ryan's Wedding Dinner @ Evergreen Hotel - 我的"摄友" 结婚.其实,我们很久没见了..他记得我也!!哈哈很开心哦..
林昕宁-我可爱的niece来到的人间..哈哈她真的等不及了..
20/11 Lovely Collegue 满满 - 她选择离开来了我们.不怕!!无论你到哪, 我们Diamond还是"一条心"

26/11 BBQ - 为了响应"Satu Malaysia"哈哈大汉来个BBQ Party 庆祝哈之节
27/11 Peng Peng Peng Family reunion dinner + Khun Cha Cha birthday @ new world park - 自从Thailand回来后..我们从陌生到至今亲如一家人..

29/11 Joyce Wedding Dinner@ Safira Club - 她可说是我的小学+中学朋友..

12月,

5/12 Thanks Wendy, 带我参加RED Dot FM 的一个Party - 虽然一个DJ我都不认识,可是他们都很热情..我们玩得很尽兴!!!

10/12 Mei xin Birthday @Smoking Jack -" 瞧"了很多次...终于成功!!Fernny差点要骂人了!!她说:才6个人..就"瞧"了几次.. 哈哈 其实,少人才难嘛...对吧??少了一个都不行!!

12/12 Freezed Asia 2nd Annual Dinner - 会见很多 "摄友"!当晚还有一个游戏我很喜欢..哈哈就是[剪报服装Show]让我回想起童年..
Red Box Sing K - After dinner续摊哈哈11pm 唱到 4am...好久们那么疯了...
13/12 Shi Wei Birthday - 自从她们都结婚后,这是他们第一次以"人家的太太"的身份出来聚会..
19/12 Dorren's Wedding Dinner - 我想这是我2009最后一个Wedding Dinner了..



哈哈没记录..还不知道去了酱多Dinner...

我想接下来..还有很多啦...X'mas la.......New Year la....... 一堆堆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