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宁宁来我家住!!

21/12 宁宁是我的Niece我老姐的女儿!她出世一个多月了..第一次回来我家住一晚..


老爸老妈 很高兴哦..我弟也 一样..他本想说去弄头发[他只有星期一Offday]后来也乖乖呆在家.陪宁宁!!嘿嘿.. 我也一样,翘课!!留在家跟宁宁玩...哈哈..

放工到家..我看到的是..老爸+老妈 +我弟蹲在一起看着宁宁..逗宁宁笑..那个画面好温馨...我也不弱人后...挤进去..玩在一起..

宁宁在家习惯有电动的摇篮,可是我家暂时没有..所以,两老就不停轮流摇宁宁....
老姐看到就说要买一个放在家...那知道,
我家的两位老Motor就说:"不要紧啦..不用电动..我们可以的.."
当他们厨房吃午餐时,
我弟 :"Hey你们的customer[宁宁]叫你们了。。 ” 哈哈。。开始咯。。 老妈 :"老爸,你去摇..我要吃饭"
老爸很高兴的跑去了..
老爸对宁宁说: "阿公摇宁宁哦...Oi Oi 哦..."
过了半个小时....
老爸对宁宁说: "宁宁啊..你还不要睡啊??可是阿公Beh Tahan liao...阿公要去睡咯..你赶快睡啦."

老爸跑出来对老妈说:"Hey换你了..我要去睡了."

哈哈... 老姐和我笑到肚子痛!!一粒motor酱快就烧掉了!!!哈哈

老的就是这样..老是爱逞强..明明就是不行了..还是说他们可以的...
老姐你来时买一个motor给他们啦...

1 comment:

  1. buy already :D
    i hv been offer to them ealier liao .... but they dun 1 leh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