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宁宁出秀咯

25.05.13
才刚上幼儿园,
就有机会代表她的学校参加 - 国际3Q儿童才艺比赛 (槟城区)

宁可说是胆识过人~
班上只有她敢站出来唱歌表演
哈哈,就酱顺理成章。。就是她啦
【也别酱说啦,用勇气。。有胆量。。不简单 (鼓励掌声):)】

 宁演唱的是 - 小蜜蜂


犹豫技巧不如人~
只摘下它人生中的第一个安慰奖咯
这一次唱的好不好也没关系,上台吸取经验也不错。

19.10.13 
她再一次有机会上台表演
他诚意邀请我们 【公公婆婆还有我】
这天是他们家学校6岁小朋友的毕业典礼

真的是时代不一样了
幼儿园毕业还有送花

 家长们,辛苦了
一个两个蹲在台前期待他家宝贝的演出。
【哈哈,我也蹲在哪也。。我也是在等我家的宝贝嘻嘻】

 美丽的舞台
华丽的衣裳
可爱的孩子们

天真可爱的小朋友

来咯~来咯~我家的。。来咯

 你看看她,多么的专职
Post好等音乐哦

 专业的演出
真的很棒
跟得到拍子,舞也跳的很好

这一张,我个人很喜欢
很有自信

 她在表演的时候,是很专业的
不管旁边是否有舞伴在哭。。 在闹
也不影响她

宁宁和她姐姐

 圆满结束



今天我报章上看到了一则新闻写得还蛮有意识的

每一个来到世界的孩子,都像天使;
每一个走进你家的天使,都是宝贝
亲亲你的天使后走入生活,应对人生烦恼和辛苦,简单过切豆腐。
所以不能让宝贝变回天使,然后飞走;
要宝贝带来天使的快乐永远留住。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