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Holiday Mood turn On!! 棉兰,我们来咯!

12 - 9 - 2013

其实25年前。。我,姐还有妈妈去过棉兰咯。。
但是,爸爸还有弟弟都没去。。。就想说一家人再去一次吧!
不一样的是 我们一行 8 人。。。【人多了。。姐夫,宁宁,阿咪。。哈哈】

这一天终于来了。。
是老爸老妈们期待已久一家人去旅行。。。




 俩老常常载送我们来机场,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进到槟城的国际机场
讲了我们做孩子的还有点惭愧了
如果我们经济允许我们多一点一起吃风
没有出国也要国内旅游
 
好奇宝宝来咯~这是她第一次乘搭飞机。。。
yi..为什它会飞的叻?

 我们乘搭Flyer Flight所以有饮料还有小食
我们要飞咯

 棉兰刚启用2个月的新国际机场
这机场离棉兰市区很远大概需要2个小时
由于才刚启用免税店还没开

我们在棉兰的第一餐
印尼菜
我们就觉得不错吃,别有一番风味
但是, 妈妈不会吃~哈哈她只会吃炸鸡

吃过了午餐我们就要赶路了,从棉兰到多巴湖还要4个小时的车程!!
Ken要昏倒了~他最怕坐车。。哈哈

 还好途中我们有经过观音庙,
下车走走伸伸懒腰!!
 
 听说这观音庙纵过大火~很多和尚被烧死。。。

我个人还蛮喜欢这张照片
 多的这位宝宝真是不一样~
我们感到欢乐很多
拍照的Pose...也很多哈哈

 像一家人?

多巴湖的途中下起雨来

终于,到了
宁最高兴~她最喜欢住酒店了

 诱人的泳池。。但是不能游啊。。。那水太冷了。。。
多巴这里的气候有的冷~大概24度
很舒服
 酒店里用餐
都是一些中餐,妈妈爱吃但我们不是很爱
哈哈,没什么特别嘛
 
吃饱饱,玩桌球~有型吗?!
5000IDR RM1.50 很便宜

我们一早就知道来到晚上就没什么活动,我们自备了月饼还有茶
一边喝茶,一边吃月饼
还不错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3 comments:

  1. that pink color passport cover very nice!!! Where you buy it?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brought from living social.. the green color also~

      Delete
  2. 我没有去过这里,抱歉的是更没听过!我很山姑阿~~!
    我记载下来了,待我做做功课,看什么时候得空了,可以带家人来这里看看。期待你更多的游记。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