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欢乐棉兰游

这几天我都没有生文~不是因为我懒惰啦
我是跟家人一起去小游了
嘻嘻
这一次我时隔5年后跟团哦,
知道啦~
有老人有小孩
跟团较方便

我发现
我每一次出游都会发生一些事件
就如
09年Bangkok红魔对战关闭机场
10年四川大水灾
11年台湾沿海有海啸警报
12年我仆街在巴厘街头
13年?
也不列外?
对的
我们遇上火山爆发
不够幸好我们只是感受到余震,火山是爆发在我们离开的隔一天
那时候我们人在棉兰了
真是。。大幸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