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Happy SunDay:Youth Park Playground

SunDay一大清早可以跟一家人去公园走走,真是一大乐事 : )
说真的,我有好多年没有到Youth Park 咯。。。
原来这里增添了很多设施也。。。


 Go Green - 真是感到很荣幸能成为槟城人 【 Penang Lang】
要山有升旗山
要海有Batu Ferringhi , Gurney
要老街有Georgetown
要血拼有Queensbay Mall
讲到吃哈哈~更不用说啦。。一囖囖美食。。。
槟城人 ,真幸福


绿绿的~对眼睛很好哦 

 原来,这里也有公共泳池。。。没带泳衣。。。

宁宁常跟爸妈来咯~还得要她带路。。。

 Good Morning Penang

 公公陪宁宁一起玩跷跷板~
似乎看到小时候的我跟爸爸一起
但是,不一样的是爸爸老了

妈妈还有小姨
酱巧遇到小姨来我们家做客,那就一起来玩咯
这里有很多简单的健身器材,很适合一些长辈来这里动动手脚的。




这里当然少不了宁宁的游乐园咯~
看那小瓜多开心

下一次,我会带我的Folding Bike来这里踩踩
因为在我家的Taman 有很多狗狗~太可怕了

多花的时间陪陪家里的一对活宝吧
他们都老了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