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槟岛好料:Muntri Mews Cafe – Penang Heritage Boutique Hotel

很早就想进去试一试。。
但是,
每一次到了Muntri。。就会想去MoonTree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次,
意志力很坚定哦~
一定要进 Mews Cafe试一次!!

 
Mews Cafe



这里是也是Heritage Boutique Hotel
我们不是这里的住客所以是闲人免进的


开始看我们的餐牌~果然,是有点贵。。。
 


我们点了。。我们最爱的咖啡!!!

用阿嫲年代的杯盛着我的摩卡,得用双手捧着喝。。还蛮有趣的
很香。。很浓郁。。不错的
Hot Rosted Hazelnut Cappuccino RM12

这一个还好。。普普通通。。。
Caffe Latte RM9
 

Nasi Lemak Bento RM16
我生平吃的最贵的Nasi Lemak了,
但是真的好吃啦。。
他的椰浆饭真的很香~ 加里鸡也不错。。


Chicken Cordon Blue  RM26
 
好吃归好吃。。。这也很贵。。。哈哈

我想下次来我是不会来这里吃午餐了。。
因为对我来说。。还蛮贵的。。
来这里喝咖啡。。还可以
这里还蛮宁静的。。舒服。。

  

Mews Café
Muntri Mews
77 Lebuh Muntri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Open Daily
Tel : 04 263 5125
Fax : 04 263 412
website :http://www.muntrimews.co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