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印尼地震!!

今天是Agong登基。。本来是假期的。。。
又要上班。。心情超差了。。。

大概在4.45PM
好晕哦。。
同事问我。。你晕吗??有叻。。。。
这时候,就有人叫我们跑啊。。。地震!!!

是余震!!
印尼又地震了。。。8。9级



同事们纷纷往下跑。。。
我也好怕。。赶快拿着手机跑。。。 
有的还来得及拿包包。。。
有的还在厕所。。。当他从厕所出来时。。。办公室已经是空空的了。。
哈哈还蛮可怜的

当时,我很害怕。。
打电话回家~又不能通。。『因为我家是Flat』
真是急死了。。

幸好,家人都没事。。


6.45PM又再一次余震。。
我家附近的居民统统跑下楼。。。
听说~又一次印尼地震了。。。8。5级
天啊。。。。

新闻纷纷警告说道
9PM 槟城将会被Tsunami袭击。。
2AM 波德申,星加玻。。。

大家还是不要往海边走。。。



这是网友拍到的情况。。看来还蛮严重的。。。

表姐表哥~纷纷打电话来慰问。。
真是感动。。。
谢谢大家。。。

还好。。大家都平安没事。。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