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Day Out With frenz -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 Cafe

就因为各有各忙。。
好久没有跟朋友一起出来喝喝茶~聊聊天了。。

就趁阿米难得下来槟城找我 。。找几个朋友出来聚聚。。

我选了Fullhouse来当作这次的聚会。。
虽然,听到很多人说那里的食物 ‘妈妈的“
但是。。。还是想进来试试看~

 他的餐牌相当用心
像本杂志一样
                                

 







 内页也很美丽~
 女孩子看到一定很喜欢。。
 那里的摆设好梦幻哦~好像活在童话世界里


 白+青的组合这是绝配

还没来之前就听说这里的食物不是很好吃~
阿米就决定了。。点一些不是很需要技巧的餐。。
我的HoneyLemon Aloe Vera
这还不错。。很清爽

 Seafood Spaghetti
这个呢。。还好~但是分量真的是小了一点
大概两三口就可以把它给吃光了
 炸鸡
一来到,服务员就跟我们说不好意识~我们家的炸鸡机器坏了。。所以慢了一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机器问题。。
我们的炸鸡都七分熟!!
 里面还红红的~


谢谢pypy~特地从Phuket带回来给我和阿米的小礼物。。
我很喜欢!!
Fullhouse 不单单只有买吃的~
这里结合了时尚+餐厅!!为何我酱子说呢
这里二楼还有理发店+时装店+会议室



不想吃东西~也可以来这里逛逛~


 哈哈~我们卡卡教教!!

 来这里喝下午茶还是不错的啦~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 Cafe 
 
77-G-20~22, 61~65, Penang Times Square,
Jalan Dato Keramat, 10150,
Georgetown, Penang.
Tel No. 604-2260340
Business Hours:
Sun-Thurs: 12pm-12am 
Fri-Sat: 12pm-1a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