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Pappa Rich at E Gate - 爸有钱

Pappa Rich = 爸有钱 哈哈。。。
可是我老爸没有也。。。他有的只是幸福~~哈哈因为他现在过着优哉游哉的生活 + 有我们的陪伴~~

听说。。Pappa Rich在KL很出名的。。只要有OldTown的地方一定会有Pappa Rich在附近。。我是很想去试试看。。但,没机会下KL。。。




上个星期。。我的朋友跟我说Pappa Rich在E gate 开了一间。。哈哈我不必下KL了。。。
果然,是新开张~~人潮多到~~~~



一打开Menu。。选择的确比OldTown多很多~~单单只是面食就一页了。。还有点心~还是素食的~~很健康哦。。。当然,价钱也比OldTown贵一些些。。。



我很爱这个钟~~ 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Soya Milk Cendol + Cincau - RM 6.50
姐说太淡了。。。不是很好喝。。

我点的Hainan Cham Iced - RM 4.20
这个好喝。。

Pappa cendo with ice cream - RM5.80 yummy yummy...

Pappa Naan with Curry Sauce - RM 4.20 它的加里汁不错。。

老爸的Fried Rice Specialwith fried egg - RM8.90 老实说~这就普普通通啦~~这是我爸太爱炒饭了。。

我的Dry Curry Mee with chicken + fried egg - RM 8.90
不是很油..OK 的...
老妈的Pappa Nasi Lemak - RM8.90 它的辣椒..好吃

哈哈~~老姐的..最贵哦~ 鸡饭 + 汤 + 芽菜 - RM9.90 它的油饭一粒一粒的..很香..不是黏黏的..

Menu : http://www.papparich.com.my/menu.html



EGate @ Penang
1-01-01 & 1-01-02, E Gate
Lebuh Tunku Kudin 2
11700 Gelugor, Penang
Tel +604 655 4977
Fax +604 655 4863

5 comments:

  1. 不错不错,找天也要去尝尝了。。。

    ReplyDelete
  2. 看了很吸引我呢!。。。我也要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3. haha~~不错啦~~选择很多~~单单水就几页了。。。

    ReplyDelete
  4. 面包也不错,有很多选择。。
    那些食物的照片很美哦!有水准了很多像那些食品杂志中的照片

    ReplyDelete
  5. Sanwu:谢谢~哈哈还没到食品杂志的水准啦~夸奖了。。谢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