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Me @ Coffee Lane 咖啡坊

另一个。。。 终于!!终于!!
pypy他知道我很喜欢喝咖啡。。他们邀我们很多次。。我都去不成。。。

终于!! Coffee Lane 我来了。。上个星期日。。刚巧,我要到槟城听一位从台湾来的"鲜师“Johnson他的短片。只有一个字形容 “赞”。。哈哈。。


Coffee Lane。。。我进去了。。才知道什么叫Pure Coffee - 纯黑咖啡...
那里的咖啡很新鲜。。
现煲水。。水温在87度现秤。。。
现搅。。。

讲究吧?

闻。。下去咖啡味。。超香。。。
喝。。进口是苦的。。到喉咙是。。是甘甜的。。。

Price RM 10 to 15 ~~看你喝什么咖啡。。 不懂?不用怕。。老板很亲切。。会议以为你介绍。。

不像我们在coffeebean 喝的latte。。Mocha。。。都加奶了。。

原来。。没加糖的纯黑咖啡。。不是我想像中那样苦涩。。


Coffee Lane Website: http://penangcoffeelane.blogspot.com/

Coffee Lane Cafe
10-B King Street
Georgetown
10200 Penang
Tel: 04-261 06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