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Diving class :D

谢谢。。小妹和小妹的老板娘。。erm..还有小妹的啊呀老板。。哈哈让我有机会 尝试潜水的滋味。。

星期四的时候,小妹忽然打电话来。。
说:星期日去潜水。。FREE的!!要吗??
哇。。爽哦!!我一口就答应了。。哈哈!!

因为常听小妹说他的啊呀老板他们去Sipadan 潜水啦。。那天她还带DVD给我看。。很爽哦。。
可是一次Sipandan潜水要用到三千多了。。考一个牌两千多。。哇!! 想都不敢想了。。

~~ 小妹和小妹的老板娘 ~~

今天,我就赚到咯。。呵呵。。可以尝试一下。。
我们是去槟城—Air Itam,Permata的泳池潜水。。我们今天的教练是Sarah & John。很感谢Sarah那样细心的教我们。。

潜水一点都不简单哦。。要背氧气桶,穿铁环在腰上,娃鞋,娃人衣。。一大堆的。。

我们把所有的装备都穿好后,正式开始我们今天的潜水课咯!!
当我们的娃镜蒙了..通常我们会用我们的口水来擦一擦..就不会梦啦..原来,还可以用牙膏来涂一涂..可是这个要过水..哦

接下来是呼吸.. 用它的氧气管..由于,小妹的老板娘有点不识水性..所以她会怕..就比我们困难一些..
sarah还叫我们,当我们的氧气管掉了该怎样找回..如何接下去呼吸...等等原来

呼吸会了就穿上娃鞋..游去较深的地方开始潜水咯..水一尺一尺的深..我的耳朵开始痛了...
有两种方法-1)按着鼻子吐气.. 2) 左右移动下巴 3)吞口水
怕了吧??..哈哈..
原来会游泳然后来学潜水识没有帮助的..反而,是个阻力...因为我们会用游泳的方式来踢水..酱的话..娃鞋就有不动了.. 我们因该用大腿的力来游....很吃力哦!!!

大概在水里潜了30分钟...好自在哦...虽然,不太会控制...哈哈....

现在Offer哦...RM1490包去一趟Redang哦.... 不需要买任何东西..就可以学了...
值得吗?...让我考虑看看.....

这个周末..好有意义哦...多学一样东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