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檀香寺-当我们童在一起 之摄影工作坊 220510

谢谢Neoh Ah Jin... Freezed.aisa 给我机会。。让我回到童年!!!
让我尝试自己印刷T-Shirt...好好玩哦。。。



我的衣服....我自己印的哦.....


当我们在一起 之摄影工作坊 220510

是让7岁- 12岁的小朋友参加...
所有家长不可以陪同哦...交由我们接管4个小时...谢谢家长们对我们的信任!!谢谢!!


起初好紧张哦..好像没什么做准备..真怕我搞砸了整个function...还好..当得还不来!!哈哈...

让我尝尝。。当老师的滋味。。因为我是站长!!每一位小朋友一来到我的站,就会叫我一声老师。。哈哈。。感觉不错哦...
跟小朋友分享摄影...好有满足感...


他们闯关后...我为他们拍的照片....很可爱吧...

很可爱吧... 一个个躲在洞里..

他们过完所有的关后...
小朋友必须选一张他们认为最美的照片..与其他小朋友一起分享!!!

他们的作品将会在檀香寺5楼展览一个星期哦....有空记得来看看...

来扮花~~哈哈..看来大人比较可爱...小孩已经开始累了....

摄影工作坊圆满结束时...看着小朋友一个个向我挥手说再见... 感觉好温馨哦....


希望檀香寺再主办类似活动...酱就会有机会玩啦..

2 comments:

  1. wa ..... u r the only one wear color shirt
    很抢镜头喔!!
    hahaha :D

    ReplyDelete
  2. hahaha... 哪里。。哪里。。。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