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Raya Festival......

10月真忙。。。很多Function哈哈
在我们还没去Training的前一天,大老板Mr.Sim appoint 我,Ang ang 和Michelle as Raya Festival's organizer。。天啊!!明天我和Michelle就要去Training了,没什么时间准备。。Ang ang 全靠你啦。。。加油!!

Ang Ang Home Made - Ang Jelly

Our Food....
我去上课也不得空。。七早八早就sms Ang ang 所有的Pizza,Domino,KFC promotion因为budget的问题,所以能省就省 嘛。我们很Pandai哦..从RM600++减到RM450厉害吧??

[原来Ang ang也为了这件事失眠!!!哈哈大家都很压力哦..第一次当大型的 organizer叻..这么可以丢Diamond Group的脸呢??]


一班可爱的同事...


9/10一早 - Mr Ng call 我..问道我家附近有人买"Cai Kuai"吗??"Cai Kuai"的人忽然生病了..买不到!!!问我能不能买到..aiyo..问我??我那里懂??? 幸好Tian每天都有去Appollo..他买到40块!!

一到office Ang ang 就向我们报告..每一样都订好了!!只是KFC要自己拿而已..小妹和Michelle留在office签收Pizza和安排如何排放...我和Ang ang就拿 KFC ...



我们和大老板...

成功!!成功!!成功!!
12.00pm如期开始了..哈哈..很成功!!!食物和够吃!!!个个都很开心!!!尤其是大老板,他很满意很开心!!! 他还说...等Chirstmas 的时候,再开一个Chirstmas Part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