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Raya Festival - Hafiz's Open House

吃!!吃!!吃!! 又再吃!!!哈哈...

我从7号吃到现在了..我想应该胖很多了吧??自己都不敢去秤..哈哈..

为了表示我们Diamond Group 的诚意...我们一起穿D T-Shirt..:D
[本来,Hafiz家的Open House 是开在3/10..可是我们都不在..他为了我们把它改成10/10希望我们会来]

我和ang ang两人一起到公司..其他同事看到...
都问:"哇,一样的..你们一早讲好的吗??"
我: "哈哈,不只我们两个..还有很多...哈哈"
MrNg看到了,也很嫉妒我们..他说..Flour Mill的同事也要买一件了..哈哈


放工后我直接到Hafiz家Sg.Petani
到了他家..一眼望下去..红红的..都是我们..好强眼哦....
他妈妈还有他老婆..都无法认出我们..统统一样..不知谁打谁..哈哈

他还请我们到他家里面参观..我们毫不客气的在他家的客厅拍个不停,好像在自己的家一样.
新一代-Model ShootingHafiz show 我们他的结婚照。。
又吃了一天..咳!!! 要减肥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