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20092009

20092009 = 20/09/2009

今天对我来说是还好啦。。不是很
特别。。
可是对yong yong yong 来说呢。。哈哈特别咯。。今天是她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她啊!!哈哈目前是Mrs Ng 咯。。恭喜!!恭喜!!
她们拍拖10多年乐,终于注册啦!!! HoneyDew 本来也来观礼的..最后因为她要上化妆课... 没来咯... :-( [还好。。人没到,可是礼有到啦...)

除了Honeydew.. Gaik Gaik, Jia Wen, Wei Nan和 Kean Teak都有到...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哈哈...
Honeydew没得拍... [开玩笑啦..]

在这里post 几张给你过过瘾吧。。嘻嘻!!!
今天总共有31对新人...yong yong yong是第25对...
要等嘛..再加上没事做..我就跟Gaik Gaik到处看看有没有认识的人咯...一看就到以前中学的朋友[可是忘了她叫什么名字]..再看..小学的朋友也来[反而小学的我记得。。欣仪]


哇... 原来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成家立式... 我呢??哈哈还在玩玩的...哈哈...





2 comments:

  1. Hi, it's a very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

    ReplyDelete
  2. Thanks ya.. must always come to visit my blog oo..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