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090909 - Dinner Buffet @ Rasa Sayang Hotel

090909又是另一个组非常难得一见的日子。

这一组对我来说还蛮有意义的。。嘻嘻,不要想别的啦。不是我注册啦。。
只是我和我的一班同事还有还有我的老爸,老妈,+我的小孙女[哈哈她还在我姐的肚子里所以FREE咯,哈哈不是啦below 6ages is FOC already] 姐夫。一同到Rasa Sayang Hotel @ Spicy Market Dinner Buffet... 本来还55,很

可惜他开始上班了。


其实,8月的时候Fernny 生日就要到那与她庆。可是那天有事情要做,就错过咯。当时Rasa Sayang Hotelpromotion BUY I FREE 1 = RM119.80 nett for 2 pax很值得嘛。如果平时RM119.80一个人,那里舍得吃呢?,可是promotion直到27/8/09而已。Email ,Facebook 常看到有人post照片上网。看到了都流口水。。


我的同事mun mun不知道那听到消息!它Extent Promotion period to 17/09/09.她赶快叫我打电话到Rasa Sayang Hotelbooking20/8/09我打去时,9月的第一个星期已经是Fully Book,要的话就第二个星期,还是要坐在外面泳池旁哦哇。。天啊!!还说经济不好

。没办法咯,谁叫我们 Hao Chiak 哈哈泳池旁就泳池旁啦



冷冻龙虾-吃的时候要沾酱。。。

这是Indian’s food section…..Tanduri Chicken 好吃

sashimi。。。

嘻嘻这是我啦。。

Ang ang + Xiao Mei + Michelle

老姐和baby...


甜点师傅。。。

这就是我老爸还有老妈啦。。。

我们在泳池旁哦。。。。



吃后感言:它的sashimi,龙虾,四川汤,中国料理-炸虾很好吃很新鲜, Satay, 甜点。。 都不错。。环境优美。。赞!!


090909希望是象征着我们的 友谊长长久久 + 老姐和姐夫恩恩爱爱 + 我们一家开开心心 !!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