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任务完成 : Escape, Penang

2009年Escape刚刚开幕时,我就很想去了
但是迟迟未去
原因
1.刚刚开幕时,常听到有人受伤的事件~这也难免的,那些都是冒险游戏。。
2.没什么人要跟我去玩 (人人都说酱危险你也要去吗?)
3.时间配合不到-要不是你不得空,就是我忙
就这样搁着搁着。。。就没了一件事

不过
2014年 19日7月
我俩也没约人啦!
很随性,就去吧!


ESCAPE AdvencutePlay Theme Park

就在槟城Teluk Bahang
就是说往Batu Ferringhi 哪一条路之上到尾尾就是了 
入门票RM60.00
由于我们下午3点才到场,售票员(摆了一副臭脸)好像不怎么想售票给我们
说道,怕我们觉得不值得,游戏如果有很多人是需要排队。。我们今天已售出5千都张票。。一下雨我们就会马上停止所有的游戏等等
阿米就直接跟她说:你不必浪费我的时间,我们要进去。
*我心想,你是服务业的不是应该笑脸迎人吗?

很遗憾的,我们都没拍到什么照片。。
我们都需要爬高爬低的,没把手机带在身边。
工作人员,简介安全意识我们就开始咯!!


想一想我们还蛮厉害的,短短2个小时里玩了满多游戏的。。
1.MONKEY BUSINESS (上图)
那安全绳一套上去,你去必须走完,没有什么半途而废的事。
我们就过了 Level 1 & 2 还有Level 3我们就不挑战了.这个还蛮需要体力,平衡力,集中力~好吃力,一下就满身大汗了。
*启发:每做一件事都要坚持,一定能成功!

2.TUBBY RACER
(上网转载,借分享)
如果你们多人的话可以Link在一起,一起下来应该蛮好玩的。
但,想到我们得自己把那轮胎扛上山!不得了。。。

3.GECKO TOWER
(上网转载,借分享)
有4关
看是简单,对我来说靠顶的部分有点斜度还蛮挑战的
像是攀岩,你可以跟你的朋友比赛~看一看谁先到顶。。。
我呢,都输给了阿米。。。

4.ATAN’S LEAP
(上网转载,借分享)
这有点像笨猪跳 ,最挑战我的胆量得来!!我做到啦
最怕的是,我们是要自己跳下去~如何踏出第一步
阿米有点畏高,刚开始他无法踏出他的第一步~我就建议他不不玩了。。我自己就跳了下去,就在楼梯口跟工作人员聊起天等他下来。
等了好一阵子,还没下来~就有点奇怪了。。开始抬头望来往去,天啊!那阿米居然也给我跳了下来~吓死我了~
那小伙子说:This is the Faster way to come done,I overcame my obstacles i did it.

5.TARZAN’S ROPE
(上网转载,借分享)
尝试一下当泰山的感觉,妙!

本来我们还要玩比较高难度的泰山,暂时关闭就因为刚才有人发生了意外不膝盖小心撞上树了,希望他没事。

我有些朋友去了一整天才玩一两样,而我们2小时里可以玩5样~还不错
也可能我们去的时候也迟了,很多人都离开~我们也不需要排队,一到就可以开始完了。2 ,3 点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博同情,带了手套还是受伤了

要去玩需要的装备
1.身穿TShirt 裤子
2.运动鞋Sport Shoe
3.手套(我个人建议)
4.长一些的毛巾(你才能挂在脖子)
5.防晒油/帽子



Escape, Penang
828 Jalan Teluk Bahang
11050 Penang
Malaysia

Tel:+604-8811 106
Fax:+604-8813 106

Email: info@escape.my
Buss Hrs :Open Tuesday - Sunday,
9:00am - 6:00pm
...and Monday when it's a holiday.
Ticket counter CLOSED at 4:30pm
http://escape.my/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两个小时真的很不够玩(对我来说,哈哈)
    不过只要你玩得尽兴就好!
    还真的蛮好玩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对~不是很够玩。。。哈哈
      下次我还要再去!!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