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槟城甜品:鲜芋仙 Meet Fresh GurneyPlaza

虽然,
烟雾密布。。
空气不是很好。。。

但是,
难得阿米有空来槟城
不要白白浪费

我们也就照样到处走走~
 ;)

好久没到合尼广场(Gurney Plaza)咯。。。
就去那里啦!!!

 虽然~风很强...还是很烟雾。。。


天气太不好了~
让人觉得很闷热。。。
还是走室内比较好。。。

 它让我想起我们去台湾的时光~
-芋圆-
 很多人
 
点餐后,不必站在那里等哦。。当我的餐点弄好时候,我手拿的这个遥控就会发出声音还会震动哦~提醒我们去取餐!!

 招牌-208 仙草冻+仙草冰沙+芋圆
RM6.90
天气热吃冰冰的~哇。。。爽哦
103 红豆+花生+珍珠
RM6.50
这个冰比较粗。。
还是仙草冻+仙草冰沙+芋圆比较好吃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想念九份阿嫲的芋圆啦。。。
真么办!!!


鲜芋仙 Meet Fresh
Lot170-03-59 A/60
Plaza Gurney,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想念9份啊。。
    再去多一次咯。。
    不过记得约我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好啊m…一起吃个够够!不!

      Delete
  2. 还没试吃这个哦。。呵呵。。下次要吃吃。。

    ReplyDelete
  3. 那你可以去试试看咯~还不错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