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X'mas Party 2010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


今年和往年一样。。。office也有Christmas Party...
老板就Sponsor 食物还有Lucky Draw....
不一样的是。。Lucky Draw少了。。只有4份罢了。。。Aiya~好过没有啦。。

我们的礼物。。。

Cubi 咯。。。这是michelle 从IT department A回来的装饰品。。。

切米粉仪式~象征着Party开始~

我。。小妹。。Tang Tang.。。Michelle..


哈哈。。TFT告诉我们他买了5粒面包来当礼物。。
我们听了好笑。。又害怕。。哈哈。。
开始交换礼物了。。
第一个抽的是我们的S.Manager
我们就一自在喊~ 17号!!!17号!!!17号!!!
(因为大家都知道TFT的礼物是17号)

哪里知道~很邪叻~真的是17号!!!
天阿~
道家都很好奇~里面是什么东西...


真的是面包..=(


我抽到的是娃娃~Jojo是杯


还好还好~老板还在LuckyDraw环节抽到红酒一瓶...返回一筹!哈哈哈...
要不然真是倒霉咯...




回到家~我就把我得到的礼物送给了NingNing....哈哈她喜欢到~不得了~









2 comments:

  1. har!~~为什么买面包啊。。如果是我拿到。。我会觉得很伤心。。但是也会感觉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咳~那个人是酱的。。还好啦~最后,他得到LuckyDraw~
    心理比较平衡一点啦~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