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光头佬

这是宝宝"即拍即有"相机拍的照片... 很可爱吧..也很贵哦..一张要rm 2+ 要好好珍惜..哈哈..
有看到我手上拿的东西吗?? 这是很贴心的PyPy送给我们的新年礼物..


看不清楚吧??不要担心...来个个人人照...哈哈..yeng吧?还叉腰叻...这是一个头上会生草的东西..Pypy要我们细心的照顾他..他就会生头发啦....这是Before啦..将会拍一个After 啦....


我真是没良心..我把他给忘了...直到今天我看到宝宝在Facebook post 他已经生头发的照片...我才想起..我也有野...但还没开始种植...paiseh lo

刚才我看到kong在那照片上留言..他的到现在没生头发..还是 botak head!!!! 哈哈...
不是每个都会生哦..惨了!!!我的不知到会吗??

不管啦...从明天开始... 我会细心灌溉他.... 大家拭目以待吧....


4 comments:

  1. so cute lol...i love it..where can find it ya...yaya..i forgot to ask u...u know tat 满满啊!...

    ReplyDelete
  2. haha... my frenz brought frm penang.. if u wan i can ask for u...
    yup yup.. i knw 满满..u knw her oso?

    ReplyDelete
  3. yaya...i wan la..u ask for me la..i oso wan to gv my friend...thx 1st ya..
    ~~满满is my 小学同学啊!..i hv long time no see her lol..miss her so muz la..

    ReplyDelete
  4. Okok... i wil ask 4 u...hehe
    Oic... ya r.. 满满is ur 小学同学 o??so ngam 1...hah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