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8

怡保民宿 :Cempaka Sojourn 139


我失踪了酱久,有人还记得我吗?
我想在这里为大家介绍我的小小民宿:)
 



Cempaka Sojourn 139 民宿坐落于怡保白兰园,背山环境清幽,距离怡保水上乐园Lost World of Tambun, Aeon Kinta City, Ipoh Walk Night Bazaar 仅需10分钟车程。民宿是间双层排屋,拥有4间冷气房间供7 - 10人入住。适合一家大小,一班朋友来体验及留下美好的回忆

Cempaka Sojourn 139 homestay is strategically located in Taman Cempaka, 10 mins driving distance to Ipoh Lost World of Tambun, Aeon Kinta City and the new Ipoh Walk Night Bazaar. Our premise is a double storey house with 4 air-conditioned rooms, suitable for 7 - 10pax. Suitable for family or friends come to experience. We wish you have a memorable and comfortable stay with us! 
 在这让我有机会发挥我小小的创意
把我想象中的家园给了我家民宿
(我很用心的)


 这是双人房
我们有提供
毛巾,吹风筒 
 3-5 人房

 阳光充足

 这又是我给大家的小创意了
 2- 4 人房,这房有自己个人厕所
我们家 有2间 厕所,简单干净
有提供洗发水,沐浴露,还有热水器
有人会担心说2间厕所10个人住?
早上不是要争厕所?
别担心
我们在后院➕了2个水槽,酱子就不必争先恐后啦
 再来这是我们家色彩缤纷的客厅
我们也提供
WiFi
 




 晚上我们家后院有惊喜
自己来寻找吧!

 吃饭聊天的好地方
 厨房
 我们也提供一些简单的用具
比如说
电炉,冰箱,热水器等等
可以提供大家煮简单的食物,例如泡面
不鼓励大炒哦!
我们也有提供干粮
哈哈来怡保当然出去找吃啦
你们需要我介绍也可以哦

毕竟在这里待了3年,哪里好吃还是可以介绍介绍的
看看我家的门也可以知道我平时爱吃什么😋😍
虽然我们家民宿不是在就街场 
但是也很方面10-15分钟在都可以到达所有著名的地方

如果有下怡保玩的话
不妨入住一晚噢!
Cempaka Sojourn 139
139 , Persiaran Cempaka Sari 30
Taman Cempaka
31400 Ipoh Perak.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