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槟城演唱会:Eason's LIFE in Penang

19-04-2014
这是槟城蛮轰动的一天
香港巨星-Eason陈奕迅来槟城开唱
Eason's LIFE in Penang
演唱会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槟城看售票演唱会
RM191.00
[我就没小V酱好运气咯,我是挖荷包卖票的。。真是羡慕 :)]

我很喜欢Eason陈奕迅?
也不是。。我只是会一些旧歌。。
酱为什么我会买票?
说起来嘻嘻,借口还真烂的
就因为想支持一下槟城啊~难得有酱大牌的歌手来槟城。。。
假如票叫得不好,下次就不会有歌手要来槟城开场啦
【陈奕迅才不缺我那一张票啦,听说以开卖就卖得七七八八了~哈哈】

我认为在槟城开唱相比在KL,我们比较节省开支
例如住宿还有车马费

8点开场7点多 - 湖内SPICE已经挤满了人潮
场外有很多台湾人在这里摆地摊卖些周边商品
我就被这荧光棒给吸引住了



Eason希望你今晚的演出是发光发亮的

幸好我在外面就买了,里头是没有卖周边商品
好奇怪哦
搞到好多人问我的荧光棒是从哪里来的

 Eason 我来啦

你看看,你看看
人潮是多到。。。。

酱多人也个我遇到我的同事们,朋友。。。

这也是我们3姐弟一起看演唱会哦

8.30pm Eason以简单的几句问好
”Welcome to my LIFE"
演唱会正式引爆!

Eason!!!Eason!!!Eason!!!

演唱会开始不久,他就演唱“岁月如歌”
来个全场大合唱
有感动到。。。。。。。

再来就”富士山下“
唉。。。
怎么会是华语版本哦。。。
整场愣了一下
还好,一半唱会粤语版
『那反应是很明显的。。。粤语版比较受欢迎。。。有Feel.』
又一次
华语版-明年今日
天啊??为什么他要唱华语呢??真是不明白。。。
坐在我们那边的观众们索性,自己来~
唱粤语版的
哈哈

在演唱会里,Eason的话不多
一直唱到最后才跟观众有些互动

En-call 两首歌 
就酱结束了

话说我是来支持槟城,哈哈
但是我就喊到失声
还蛮享受的
哈哈


Venue: Penang International Sports Arena (PISA)
Ticket Prices: RM488, RM388, RM288, RM188 and RM98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1 comment:

  1. 就是,我真的很遗憾他《明年今日》是唱华语。。。。我以为他又会来一个华粤版,怎么知道让我失望了。。。。难怪在唱华语时,有些嘘声。。。。
    但这也算好了,至少在吉隆坡那一场,他是没有唱,更没有那么多华语歌咯!!
    虽然之前已经看过他2次的演唱会了,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动,这次也不例外咯!希望他又会回来,再次弥补《明年今日》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