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Thailand 的有趣故事~



前两天,突然收到我表姐的Email..
说道,在我的Blog看到我去泰国时带的两只Teddy Bear 很Cute ...
问我在那里买。。她走偏。。Sunway & Jasco ..都没看到。。
好可惜。。那两只Piggy & Ah Pork... 好像是没卖了。。要上网找找看了。。。


酱她就勾起我的回忆。。。看回我们以前一起去玩的照片。。 好疯哦!!!
有几张。。想跟大家分享。。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